fall in love

七月的桃核

just心血来潮

kkk好看我爱了


被my sweet baby拿做当屏保了嘎嘎嘎


诶这个图怎么反了😦


为什么老是让我遇到十分喜欢但又不可能的人


这份喜欢来的太莫名其妙了,好像就是因为她转了个魔方.不是的,她的洒脱,她的开朗,她的细心,都是我在别人哪里没有见过的.她好像一下就击中了我,措不及防,毫无防备.

在难受什么呢?大概就是还没开始就知道绝对不可能.那节数学课我想了特别多,我害怕她疏远我,害怕她介意,害怕她以后和我相处有所顾忌.本来生命已然黯淡无光的我突然有了自己的星星,却又要担心她会走远,那我以后的生活,要靠什么支撑呢.我都没想过要和她怎么样了为什么连做朋友都不行.就是因为这些崩了一节课,政治课也没有上.我想护她周全的,想在别的城市也能让她有一个自己港湾.我希望她在我面前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.


我还希望她永远快乐.

我永远希望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