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 in love

八月de桃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阵雨后的蓝天多温柔



开学一周 压力好大 这么有活力的老男人第一次见 呕

我这一周他瞪我没二十次也有十五次了

凶死他

有一说一 教的很好

佳佳子真是一个上进又单纯的女孩

爱她的真诚 我希望身边全是这样的妹妹


还有她

天天都能收到她的便利贴 用心写的 我能感受到

我当然相信你 可为什么所有人都说你是这样的人

她们还说你是粘人精 都把我羡慕死了她们竟然嫌烦 吐

我也很想看到她在课上意气风发的样子呢

可我已经知道了,有的人就是有缘无分的.

表达爱意 你能懂吗

其实我也说不清现在还喜欢你什么 当时魔方把我心也转进去了 

一句“帅么”

我这辈子就完了

“我太笨 明知道你是错的人

明知道这不是缘分 我还是奋不顾身”

评论